今年過得七七八八
霎時想起
我的心願也不知不覺中讓我的生活圓滿了點。

相機。
只能說這是突如其來的驚喜。
生活總是要有驚喜才能讓人銘記於心。
怎麼說
當自己有那個念頭 想要拍照
覺得自己有一種不可磨滅的天份
但它佔據了熱情的四分之一
我知道其餘的四分之三得靠自己的腦子和雙手。
我真是個很不討喜的人物
在沒得到DSLR前,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個浪費美景的人
而當手中握著DSLR,總是會和熱愛拍照的人說:
只要有一顆愛拍照的心,就算是不起眼的相機也能拍出絕世佳景。
真是句風涼得徹底的言論。
我自己回想都覺得非常可笑,
當初我是怎麼不服氣,
那時我是如此的稱羨,
結果內心的慾望化成現實後
我曉得我真的非常愚蠢,
說句話都像在諷刺誰似的。
總之,2010年6月25日,
我得到一部我自願想擁有的CANON 550D
我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個適合拍照的人
但我得承認此時此刻的我,
有顆熱愛拍照的不赤子之心,
是不是一陣狂熱,我還不曉得。
我不喜歡被局限住的東西,
所以我選擇了拍照,不是義務性。
結論:我的心願,實現了。

世界展望會。
我相信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
當然在我的理念裡,我自認和標準有一定的偏差
只是小夢想,成就一個兒童的未來
我們豐衣足食的當兒,誰和誰因為一杯水而微笑著
天氣寒冷,我們可以披上棉被和寒衣
又有誰因為穿著著爛布而感恩,謝謝世界給他們的美好。
我是個愛孩子的人,
我相信身邊人都清楚。
而對於這一切,謝謝世界展望會的啟發
謝謝S.H.E把善心融入我的世界裡。
如果我沒有接觸印度的影片
我從來不敢相信我比許多人都幸福
如果沒有認真細讀世展的相關內容
我也不會相信我付出的心意可以幫助困苦的人
所以我開始助養兒童。
也許有人笑我傻,一個月五十令吉
為什麼我得付出這些白花花的鈔票?
我不覺得心痛或可惜
當我決定我要這麼做
我就告訴自己,無時無刻都得存錢
父母給的零用錢,一天一點的存下來
一個月存50令吉,似乎不是什麼大問題。
到現在我應該是助養一名兒童大約半年了吧
很榮幸,自己參與世展的活動。
結論:達成一個小心願。

成長。
這是個範圍很廣的課題
沒有人能預料到底自己可以進階到什麼階段
所以每年的心願裡,我一定把[成長]放進心裡。
我知道實現這個心願不難,
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得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每天都得過著不會一樣的生活。
這也沒什麼好分享的
畢竟我每篇部落格的文字都是成長的過程。

我知道我真的很欠扁
但是我就是不想寫了
雖然還有幾個已經實現的心願可分享
但我就是那個興致。
你要知道,寫部落格,感覺很重要
我現在就是沒感覺
老子不寫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