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想念起誰
所以我忘了自己第幾次為這首歌落下眼淚

現在的我 不缺什麼
認真的生活 偶爾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不夠了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什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 如果

我一直不敢觸碰這首歌
因為我真的 真的很怕自己不能承受
我以為事過境遷 我可以 對著這首歌大喊:
我對你就是沒感覺了 你還想我怎樣?
但我失敗了。

剛剛的ITUNES設定為隨機播放
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很容易聽到一些錯過的好歌
細細的 靜靜的 打開耳朵 放開心房
去接受每一首歌帶給我的喜怒哀樂
突然鋼琴聲響起
完了 這下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張棟樑的聲音還沒出來 我就先掉淚了

怎麼辦 我那種對生活的不踏實又回來了

最近想讓自己過得更年輕一些
所以我想回幾年前的我做了什麼
我想重複做一樣的事 但始終
人變了就是變了 心態轉了就回不來了

我嘗試論壇評論
找回那份稚氣
“那人唱得真的超爛”
如果你在三年前認識我
你會聽到這樣的話。
三年後的今事今日,
我說了一樣的話,
過了五分鐘,我看回那段話
我把他刪除了。
我不喜歡那個自己

我找回認識網友的日子
我到網站上和人要MSN
等他們上線 我主動開口說話了
接下來的話題很不在我的範圍裡
我以為我可以很大方的和他們聊我的生活
但我錯了
這幾天我認識了超過六位網友
最後一一被我封鎖了。

我突然想起幾年前在官網的日子
很奇妙的相遇 很不一般的交情
也許你們可以不離不棄的看著我的部落格
而我也和你們一樣 看著各位的部落格
可是我們不一定選擇告訴對方什麼
雖然我們接觸的人事物都不同
但我相信我們愛S.H.E而延伸出不同的過程
這是最可貴的。

我想要什麼
我渴望什麼
我也不想去執著了

我記得遠方還有需要掛念的人就好
我記得前頭的路要走好就好
我記得過去的煙霧讓他慢慢飄散就好

如果
你是那個如果
我不會終止那個如果

如果
我是那個如果
我會拋棄這個如果

我的生命太多如果

如果
沒有相遇 哪來的認真

如果
沒有感情 哪來的從容

如果
沒有懷念 哪來的心動

如果
沒有如果 哪來的難過

如果
沒有如果 我還是那個我

我對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都一樣
我只是注入不一樣的成份
去處理每一段屬於我 屬於那個如果的感情

謝謝這首如果

雖然過去這麼久 你還是那個不能磨滅的如果

謝謝唱出如果的那位歌手。


這首[如果]應該是我寫了三年半的部落格里
曝光率最高的一首歌吧?
謝謝你見證我三年來,對這首歌
都聽出不一樣的感受 而寫出來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