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曉得怎麼說起
[半活]這個詞用在我身上
我覺得最貼切不過。

生活,在生就要活
怎麼活?簡單化又覺得單調
彩色化又容易繚亂心思

一半的生活用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我覺得自己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精彩。

無可否認的一點,
音樂和攝影是半活
也稱不上是攝影,
以我那三腳貓的功夫
實在沒有勇氣說自己是在攝影
所以換言之,拍照是半活
一直以來都喜歡拍照,
但初始一直被家人否定
在他們眼裡,他們覺得拍照很無趣
為什麼要花時間在這方面的爛才能
其實也不算是才能,至少在我身上是如此。
我不敢說自己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
但我絕對有權利說:我可以拍出讓我看了心情大好的照片。

忘了幾個月前,我才真正的明白
原來每個人對於照片的喜好也不同
就如同聽音樂的多樣化。
所以我明白照片是否好看,
並不是來自外界的聲音
而是自身的肯定。
到最後,我已經不理會家人說什麼
我曾經這麼說過:
只要我有雙手,只要我的視線還可以分辨色彩
我就不會輕言放棄。

部落格是個好管道,
分享一切半活,
不需理會什麼閒雜人等說的話
至少我知道我在自我的生存著。
每天吊兒郎當忙第二選擇的事
我也覺得活得更有意思。

當然,可以這麼順利的擁有更棒的權利拍照
還得謝謝每次縱容我完成心願的老爸,
沒有他的支持和金錢上的贊助,
我想,我也沒能力活在快樂之中。

因為拍照,我戀上平平無奇的斯鎮
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地方,
但因為我愛拍照,所以我愛上它。
這只是一個短暫的重點,
所以這裡就結束拍照的事。

半活音樂。
它已經是我生命裡不可或缺的元素
沒有音樂我會死,這是實話,
它不止是生活的調劑品,
而已經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
在我心裡,它和呼吸一樣重要。

不寫了,
不好意思,
就這樣出街了
不然一直想啊想
也是沒完沒了
就當我欠一篇音樂的觀點吧
感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