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次[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DVD,
終於捨得乖乖寫一篇推薦文了。

我想我的結論只有兩個字:震撼。
在演唱會的熱血中,沒看見張惠妹的影子
豪放不做作的肢體表達,讓人感受到張惠妹的轉變
爆發力十足的演唱,搖滾的血液在吶喊,也是阿密特。
現場的歌迷都非常投入於搖滾之中,
所以站在電視前的我,絲毫沒有停頓過。

開場演唱的[阿密特]
立刻讓人進入環境,
開門見山的表達:
這就是阿密特的地盤,
今晚熱情的享受搖滾魅力。

之後連續幾首改編成搖滾曲風的經典歌曲
更是讓人HIGH得不能自己。

整張DVD的呈現手法和一般演唱會DVD不同
其他歌手的DVD都把焦點放在演唱者身上
是一堆特寫鏡頭,是一堆全身鏡頭。
阿密特演唱會DVD裡,大家都是焦點。
畫面常帶到台下的歌迷們,是一種狂歡的盛宴
還有樂隊和合音們,他們也是主角
總這來說,DVD想呈現最多的真實感。
那種最現場,不見得完美,燈光與氣氛融合著的演唱會DVD
讓我驚艷萬分。
這張DVD太不一樣,就因為這樣,
我才明白:
原來演唱會DVD,不一定要很完美。

我很震撼,一生一定要有一張阿密特演唱會DVD
我強調一生,是因為不只我,大家,也能從DVD中得到一番新體驗。














希望我能感染到我的朋友們,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