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老妈很仓促的决定要到古晋一趟
我们两人就没目的的行驶到古晋
一到达古晋老妈才发现忘了带钥匙
就知道走路到THE SPRING
那里还真的…人稀少得可怜
很好…就只是没有重点的小内容而已

星期五(昨天)才是个开始
起个大早到肯雅兰市区吃早餐
之后老妈就去配眼镜
而我,就这样开始了我”花冤枉钱”之旅
迫不及待的走进唱片行
老板娘从盒子里拿出一堆专辑
说是我之前有订的
阿娘!活生生看着一张张专辑的价钱输入进收银机里
当显示“343.00”时,整个是慌加慌
还好当时有足够的钱,不然真的是糗大了

中午到了富丽华一趟
去了GUARDIAN买了一些面膜和防晒膏
走到二楼,进了BODY GLOVE
又很冤枉的买了一个钱包和笔盒


再继续上到POPULAR
很敷衍的选了一些书
像《再苦也要去旅行》<-玮歆推荐的
《再给我一天》<-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之类的的作者的新书
然后还有3本小说酱

很好!这样就算了
走到二楼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墨镜

走进男装,老妈说看到一件JACKET不错看,
就冲着老妈说的不错看,买了一件还算便宜的“有用处”的物品
很好!老妈很不甘愿的再去一次THE SPRING
像我这种一次买个够的个性又再次发挥
走到GIORDANO已经忍不住看了一下“最新”的衫
为什么要注明最新,因为古晋的货都还算慢
结果看着这次的主题“SAVE THE EARTH”
就很冤枉了一次买了6条T-SHIRT
呃!GIORDANO如果有说所有RESIT加起来超过RM 1000可以换个什么纪念品这类的,我应该有资格参与了

很好,回到家拼了命的算所有花费
一张张的RESIT,连我妈看到都激动的说
“不可以了!不可以这样了!下次不可以来古晋了!”
呃,好像我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厚,要不是被逼!我还真想来啊~~

好吧,所有冤枉钱之旅到这里就结束了

下午3点多,朋友打电话来说要来载我去SOHO一趟
呃,好吧!很久没去了…就去吧
老实说,SOHO最近的生意很惨淡一下…
前晚经过根本没看到人影…
我整个很后悔我选择去了那里
一到那里就跟我说一堆那天去巴厘岛的事
就他们一群人约好要去巴厘岛
虽然有很客气的问我要不要去
结果我很不客气的透过电话很大声的说了一句
“你知道我们的差别在哪里吗?第一,你有经济能力我没有,第二,你有时间是的事,我要上课,第三,你明知道我很想去,你却故意来问我这个无谓的问题,最后,这些都是你的错”类似这样的话…
好嘛,我是真的很想去嘛
一到那里就拿出那迫不及待跟我见面的电脑
然后就拼了命的给我看那堆照片
很好!非常好!好极了!
然后聊着聊着,碧沁说拿督吴标生博士回去斯镇啦!
哎呀!我说程廷他娘,就这这么舍得让我们等待是不
很好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昨天喝了一点酒,然后整个人陷入复杂的情绪中
然后刚好知道拿督回来的消息
然后我就很无奈…

PS.我从来不曾掩饰过“我不会喝酒”这件事
所以当我哪天说我喝酒的时候,没必要讶异
只是很普通的小酌一番…

好不容易跟家人妥协说今天要回
因为原本计划叫他们今天出来讨论曙光
可是因为临时决定今天回,就只能抱歉了
(我很感动的是,我终于写了2篇美食的文)

昨晚吃过晚餐就打电话给伯母说我在古晋要去他们家,
伯母“好,刚好AISAD也在这里”
哈哈,想一想,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一到那里,开门见到就是小孩蹦蹦跳的走到门口
拖着我的手说“哥哥…哥哥”
怎么小孩就是这么天真可爱,可是这小孩有时很调皮
但我还是爱不释手…哎哟~
看到伯父的身体康复得非常快,整个也是非常放心了
还是有道理可以听,还是有之前的温暖
还有,可能是我说过我很想要手表的关系
所以伯母就说楼上房间有一个手表是给我的
整个是感动啊~<-想像那副“最好是”的嘴脸
好啦..是没有感动到了<--想像到那副“有必要那么实在吗”的嘴脸
那人家真的是没有感动到嘛<-小郑:这,真的太伤人了
好啦,舍不得用啦,就收着啦!
然后就在那睡了一晚酱

很好,这些不是重点

这一篇最大的重点是

郑元新和郑源鑫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