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要寫很多事。

譬如ELLA戀愛,然後莫名其妙由劈腿事件曝光
然後,然後有人說一直然後然後是言語上的問題。

總之,就是本人對噗浪產生出愛情的糾葛
我只是嫌棄這裡的登入系統很麻煩,
當然,是在噗浪出現後才有這樣的想法。

現在七點半,我應該可以廢一堆吧?

王菲的演唱會,每天守著論壇
發現很多死忠粉絲都千里迢迢飛到北京或上海參與
我就默默的欣賞著他們的勇氣,
雖然我為S.H.E做過這麼瘋狂的事。
我聽回[白痴]這首歌,感覺很不同
但是就是說不出口的思緒。

關於陳奕迅,昨晚看了LIVE版[浮誇]
我心痛。以陳奕迅的狀況,
喉嚨的復原時間是要半年到一年,
可是他一連唱了10幾場,聲嘶力竭
那種啞而咆哮的聲音,
讓我閉著眼,不敢看下去。
第二次我才面對自己,原來我還是接受不了
聽了很心痛,但也剛好達到歌詞的意境。
這個叫:巧合?聲帶受傷,配上[浮誇]的歌詞
反而有不一樣的震撼?

娛樂完畢。

生活,就是很普通。
不就是上上課什麼的,
我不想再討論[朋友]這個話題
因為我有了定論。
大家過得好好的就好
學碧沁質問的:拿起的是誰,放下的是誰
我拿得起,放不下,所以我結束話題。

剩下129天。
大家加油,我們都該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了
雖然曾經迷惘過,放棄過,
但是129天要面對的是自己的未來
所以是該想想應對方式了,
願我們能為自己負責任。

當然,以上的話,
也許是我的有感而發,
連我自己都辦不到的話,哈哈。

所以按照慣例
本人還是要搪塞一些歌曲給各位是嗎?
那就來吧。

我最近喜歡JUSTIN BIEBER的歌,
所以來一首他的成名曲。
PS.人家比我小一歲,成就的光輝卻比我多千萬倍。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起[張國榮]
所以他的這首歌,我很喜歡。



[愛不愛],就是這首歌,讓我確定:我真的很喜歡她。
PS.方大同的創作天賦真的是非常棒。



范曉萱的[自言自語]離我的年代很遠
但是因為HEBE唱過,我就上網查這首歌
說真的,范曉萱唱得很有感覺。



祝福大家有個好週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