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真的很想說,
忍耐這個品質差的BANNER多兩天,
因為照片本身SIZE很小,能夠撐到這么大真的很離奇了
然后字體也是很敷衍,
另外也制作了華納的版本,等明天還是后天就用了
之后就會回歸到S.H.E一下,
然后再想要用怎樣可以表達生活化的BANNER
無所謂是嗎?還真的無所謂

我今天走路回家的時候,
整個很激動是因為,
麗詩跟我說我瘦掉,
你知道這一句要從一個嘴巴很叼的女生身上講出來是如此的感動嗎
厚,我之所以說她嘴巴很叼是因為她會很直接的批評人
然后我就很激動一下~其實是很多下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計劃補習回來要聽歌,
然后要整理一下那個圣華部落格所謂的新年
其實是自己手癢,但是不了了之,
剛才才回憶起這樣的事

然后今晚要去慈云閣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