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簡介:
早上精神錯亂,誤把凌晨4點32分當作鬧鐘調整的“5點32分” 
所以錯亂中起床,錯亂中發現我少睡一個小時。
早上六點三十分左右抵達學校,在輔導室呆到10點15分
之后校長莫名其妙說可以回家里,所以我莫名其妙的步行回家
回家后立刻躺在床上休息,卻被老媽訓了一頓。
下午一點十五分左右,出發到PUAN LENG家補習
一點半到三點左右完成了語文知識,
三點開始寫作文到四點半,卻只寫了五行字,也就是一段。
我自認寫的很糟糕,結果PUAN LENG說接下去寫,好的話可以去投稿
結果我莫名其妙的覺得,我都認為自己寫的很糟糕,要怎么接下去?
回到家吃了一些一些飯(兩個一些等于真的很一些)
然后就到碧沁家,原本婷云小姐和阿玲妹和碧沁姨姨要打羽毛球
但是本大少爺不想浪費我美妙的歌喉,所以就唱了兩個小時左右的KTV 
回到家發現喉嚨有點啞,立刻吃了一點蜂膠。
跟家人出去外面吃了一堆肉以后,回到家阿勝打電話問我幾點去
我就覺得十五分鐘時間里,我可以搞定自己的儀容,所以就說十五分鐘后
然后八點二十分左右到達慈云閣,
感覺很奇怪的是
“一個人” 一個人走進去,一個人看著莫名其妙的眼神,一個人無奈等待著別人
看了一會兒情況,就繞到MARKET打算喝水,結果大家都關門大吉
繞了一圈到慈云閣旁邊的馬來攤子喝水吃SATAY(重點是明明在旁邊還繞一圈)
結果被載去“熱沙”(自己翻譯成馬來文)吃東西
整個冒著生命危險,是人生的大抉擇
結果還是吃了一大盤很油,又好吃的炒面
然后還吃了一片布滿“氣死”的PIZZA... 
真的很氣死,但是回到家發現體重離奇的沒上升
但是如果明早沒上升的話,我就一輩子不運動了(神經病)
然后回到慈云閣,然后觀察了一下那里的人
發現有些難得“好心”的青年也會到那里送神,
可能大家抱著不同的心態,但是至少有一份心。
自己每年都會陪阿嬤去送神,所以算是駕輕就熟
看著阿嬤的“好搭檔們”,總是要不免俗的擠出笑容
然后從從容容的逃離現場。
其實是不喜歡應酬,也不算應酬,但是就是無奈每次婦女和老人的話題
總是要把孩子,孫子扯進來而已然后拿這個人和那個人相提并論,
所以就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我知道我這個所謂的“行程簡介”很長...感恩) 

在慈云閣拿著相機拍照真的是一件很顯眼的事,
可以說拍得很心虛吧,因為連閃光燈都不舍得開
畢竟如果用閃光燈的話,效果會比較好。
所以以下的照片素質,就是...大家將就一下
(其實是我自己接受不到自己拍出這么糟糕的照片,
但是義務性的要交代一切)



一到達慈云閣認不出拍了一下



8點30分左右,人還不多



不知道為什么,對于這個爐有莫名的情感?還是說興趣?



純粹要把那輛顯眼的摩多車弄得“隱秘”點,所以就調了一下顏色



祭品,看起來都大同小異,那個疊最高的“神殿”?(之類的)是我折的,然后擺上去的(感動啊)



調了一下顏色,發現暗了起來



老人都非常任勞任怨的為家人向神明感恩。(還任勞任怨叻)



我活生生拍了很多這個角度的照片,結果這張最成功,雖然還算失敗。





這照片,說起來很莫名其妙。我心想,阿勝打給他老爸問他家是否有“天馬”,
結果我想起來,也不對啊...他是有沒錯,但是燒了就沒有啦...難不成要等多一年才找到這東西
所以手快腳快的拍了幾張。還是我的想法是多余的?哈哈







好,現在是凌晨兩點零二分。
先晚安,因為明天早起要幫老爸掛燈籠,
然后下午還要補習,悲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