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碧沁SMS,
談到了一些關于時間的話題,
我真的…
只能感嘆著…
時間真的過很快

它總是讓大家不在乎
它總是被護綠
但它不會因為這樣而停止腳步,
但它不會停一停讓人記住它的模樣,
天啊!這什么世界…
怎么過了就是過了?
怎么就不能去改變什么?
蹉跎啊…鐘聲蹉跎啊!

其實也沒有要責備光陰,
就算是要責備,也沒有這個資格和權力,
錯在于自己的不珍惜,怪誰怨誰?
就讓回憶封鎖在記憶中
就讓一切蹉跎煙消云散吧~
只能這么樂觀的思考了吧?
不然能怎樣?

16年了,所有時間性的回憶不斷的刺激著我…

一切都過得太不值得了…

還打算繼續這樣嗎?
問了再問
答案還是一樣的簡單
小新:”我還能怎樣?”

旅程才起步,
領悟才開始堆積
這就是一條路
每一寸腳步踐踏著過往的不放棄
一直往前走
只是期待到達覺醒的以后

就走吧!
不改變什么
就讓光陰摧殘著…

到了,心自然醒了!


=====================================
今天首播了S.H.E的夢田MV

感觸很深
每每看到新造型,感觸總是越深
這次配上夢田這首經典,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變了,就是變了
很佩服黃中平導演
總是把所有藝人的MV拍的這么精致
我喜歡這樣的S.H.E
因為她們真的成熟多了
美!就是美!
歲月不饒人,尤其是演藝圈
突破,突破,再突破
就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這次,不能說是突破
但是,我見證到最初的S.H.E
2001-2009年,這段路對許多人來說說長不長,
對我來說,這條路,很長
從小學2年級,到13歲的國中,到16歲的高中
希望還有到19/20歲的大學吧
陪伴我度過最長時間的,只有S.H.E
一直被真情感動著的S.H.E
因為她們,我愛,我珍惜

最后,S.H.E,今年是第八年,我終于見證到最完美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