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不打算寫部落格,
可是這幾秒一直情感豐富,
所以就,大概寫一下好了

前些日子因為精神狀態失常
對于很多人事物都抱著墜落的態度
所以總是豁達的面對每件事的來臨
就算好壞不能成正比,也要讓自己把壞的催眠成好的

今天是碧沁不在的第一天
MSN的灰人總是沒有變成心目中閃爍著的綠色
電話里頭的信息總是那么的陌生
就連通電也不是和平常一樣的環境,以前都是一個人的房間,今晚聽到的是一陣的喧嘩

原來她給我的影響還真是這么大,
大到只不過是短短的一個星期,我卻一直思考著我該怎么過

前陣子不是說要放棄曙光嗎?
現在不想了,因為碧沁不在
我必須很偉大的負責碧沁的部分
可能只是個借口,但也滿足到自己無辜的心靈
一切開始改變,
我的心海還是倒流,腦海還是澎湃,愛河突顯浪潮

就用以前的失常
現在的堅定
改變原是暗淡的明天
希望明早,眼前出現的是盼望的彩虹

就這樣吧。

沒有碧沁的生活,就這能先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