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媽拿我的生辰八字去給泰國師傅算

我整個覺得我人生進入了最有趣的階段

也是第一次聽過這么有趣的話語

那個算命師說,我以后會有
2個老婆

很好笑!我個人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還好我當時沒在吃東西

不然我的食物一定從我的嘴巴飛出到距離餐桌5.85858585858米的垃圾桶咯

他當時說“這個孩子
以后會有2個老婆”

然后我第一個浮出的OS

“那我以后不就要賺很多錢”

經過仔細的調查呢,

他說我不是偷偷摸摸的有2個老婆,

而是2個老婆都住在同一屋檐下!

哇塞!溏心風暴啊~還是家好月圓~

這個可就好看啦!

 

看來看去PEPXIN也不像李司棋, 
2老婆是要演米雪還是關菊英啊? 
感覺米雪的頭比較有爆點叻~ 
好吧! 

再者,如果真有
2個老婆 
那我是要存多少私房錢啊? 
萬一那2個聯合起來騙我錢怎么辦? 

小鄭:為什么你一直覺得以后你會是個有錢人叻?
 
小新:如果沒錢誰會粘著你啊!如果沒錢找到一個就要買燒雞來拜了好嗎!還2個叻!

還是他們會不會吵架吵架吵到連累我媽啊? 
大家不是不知道,我最在乎我媽了 

小鄭:看不出來
 
小新:你給我滾回去我腦里,左邊右邊上面下面中間隨便你!

回到最原本,那我到底一個月要賺多少錢? 
5千夠嗎?想一想,我自己都不夠花了 
那一個月2萬夠嗎? 
我看我明天還是去學校跟CK.LUCY講我要退出SLAD了!以后改行賣毒品也不錯 

我說,我沒點了呢~
 

PS1
:總覺得我跟PEPXIN是的BLOG是應該結合起來了啦,無名有“共同作者”這個功能是嗎?那就下次問下她要不要公用一個BLOG,這樣閱讀的人不需要這么麻煩去CLICK 2BLOG看一些相應文章~哈哈 

PS2
:這篇會注明給PEPXIN是因為她應該是妻咯,而且是被2老婆謀殺的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