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很敷衍的CUT了幾首RINGTONE,
卻不知道要選哪一首

又圓了的月亮?

這首歌,很好聽沒錯,可是要作為鈴聲,還需要考慮下

天生一對?

好像都很少用輕快的歌曲作為鈴聲,這次要破例嗎?

狠狠哭?

就是因為這首和第一首一樣好聽,導致我難以抉擇

很好!這篇是發無聊的,
要回應就回應
不要回應就算了,當我是個瘋子算了~
我就承認我是瘋子算了~

我愛瘋了~我瘋到自己痛的不曉得~

請支持戴佩妮在5月16日推出的《原來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