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深刻的覺得為什么我最近總是沒事找事做,明明可以睡到六點
可是偏偏鬧鐘就是調到五點... 
結果上網看了一堆新聞,然后就在沒事做的情況下“開始寫這篇” 

我想我上個星期是偽裝得最徹底的日子
因為上個星期三在周會大發脾氣后,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以很愉悅的心情去學校
非常好!我扮到了!
這種情況依然會繼續下去,直到我覺得我是時候控制我的脾氣為止!

今天是星期一,最不喜歡的星期一
陳燕老師說過“我星期一都是壞心情”(很直接的從國語翻譯過來,而且!我超有禮貌的!在這個網路的花花世界,我還加個“老師”)
我個人今天是還好啦!只是睡眠不充足
而且PA完全沒有做到!
是的,所以我等下必須在40分鐘內趕完2題AKAUN PERDAGANGAN DAN AKUAN UNTUNG RUGI和2題KUNCI KIRA-KIRA
不知道怎么了,這幾個星期對PA總是有心無力
整個就只能用“希望被磨滅”來形容我對PA的心情

對于課業,我目前在做一個很嚴重的考慮
因為我個人很擔心華文會毀了我的成績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放棄華文
我知道我有這樣的想法是非常過分!
但是,就只能怪ST LUKE沒有一個專業的華文老師(我此時此刻真的是很想念沈老師!為什么就教我們3,4個月就離開了)
當我跟我家人說出一個想法時,
他們都是非常的火大,而且被老爸教訓了一頓
我真的很無言...
在這種沒有專業教師的情況下上課,我真的是無言到極點
就算上了1個小時20分的課又怎樣?學到什么?
我想我是時候PONTENG了!
提早回家吃午餐好過窩在課室聽一些廢話

我之前很大聲的說我周末要做曙光!
哈哈,我真的很窩囊下!一點都沒碰到
礙于今天整天都在補習的關系,所以就只能想IDEA
不能有實際行動啦!
而且,我硬硬就是要說阿誥跟我有親這件事
就是啊...
雖然我不知道您和膺琦有啥親戚關系
但是叻,膺琦是我祖父的弟弟的老婆的妹妹的女兒
很好!雖然瑋歆幫我分析過“我該怎么稱呼膺琦”,
但是我還是記不得
我知道以上的說明沒啥意義...很好!

還有,我等下要掃BILIK KAUNSELING
也就是說我肯定不夠時間做PA了!
唉!鄭元新,準備被炸吧!
老師在星期一肯定帶比以往大顆的炸彈,就準備受死吧!
(悲哀啊~~~~~~~~~~)

好吧,5點40分了,要結束這些了

以下是2個斯鎮人寫的部落格
都非常有意思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魯巴河畔(不知道作者是誰,但是他大膽的言論讓我佩服)

夢娜間的微言(吳誥賜老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