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30日的凌晨12時正
第一個中四考試終于在混亂中劃下句點。
我不得不承認我成績退步十萬八千里
因為我把我的靈魂搞壞了
我把我在乎的態度給消滅了
算!不值得去為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感到心痛
最心痛的是,今天30號了
不在乎什么,只在乎這2個星期能夠做好本分
隨波逐流吧
柴九說: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緊要系痛快…
如今,夠痛快吧!
別說了,因為下午吹了好多氣球,搞得我頭昏腦脹
不知道是缺氧還是充血,
總之,它就是腦殘~
12點05分!是時候安安穩穩的睡一覺了吧
不行!現在才要開始寫MAIL給阿誥
在想想有什么牢騷要跟他發~
畢竟上次發得不是很徹底~
要不要學PEPXIN裝可憐叻?
算!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12點07分!
是PEPXIN最愛的7!

PS.標題是假象

好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