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是學生樂在其中。

第一次參與教師節是中二的時候,
跪地洗碗,背後濕了一塊。
最後一次參與教師節是中五的時候,
看清老師們自我的態度。



教師節當天,氣候不錯
但校長不該本性,就連教師節
也不忘向同學提起籌款的事,
還說在豐收節時可和遠來的親戚籌些錢
我心想,那些親戚會不會拿米酒潑你。
之後就是一堆歷年來教師節都會進行的活動
直到老師一開口唱歌,我們就先逃離現場
免得污染自己的金耳。

回到輔導室就廢話一番,
等待偉大的周會結束。

然後10點30分左右,老師紛紛入席
開動前老師還真認真的默默看著台上的學生
直到拿了食物後,他們眼裡只有雞肉,魚肉,炒麵,炒飯之類的
在前頭演出的學生就像魂飛魄散的白痴般
也可以稱得上是自娛啦!


老師們吃飽撐著後就紛紛離開,
留下一堆為他們準備了好幾天的學生,
然後後面的節目都被砍掉,直接一句有緣再聚首就散場。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華人學生留下來收拾的時刻
說是說收拾,但大家都顧著拍照,
沒辦法,
誰叫那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以巡察員的名義幫學校忙東忙西。







Miss Lucy有在面子書提到當天她很開心
我想我也過得不錯,因很少時間聚在一起
藉著教師節,讓我們一起瘋狂的享受假日前的快活。





當天的攝影師,也就是一三小姐,她一直說自己拍得還不錯
當然,因為她自戀的話語,讓我們放肆使喚她拍照。哈哈



以上的照片,原本的劇情是阿康要殺害小雪,
而我是阻止阿康的那一號人物,效果反了
最後我是所謂的兇手。





以上是可愛的小蜜蜂,不,蜜蜂不可愛。
我想大家看得出來,其實我很害怕那隻蜜蜂。



以上是閹掉的戲碼。







我知道上面那張是很像豬的狗。





然後汗流浹背的跑到外頭破壞公物。
真的,最後一年,是最後半年了。



那天過得蠻開心的,
很少和一大群同學聚在一起玩一些無聊的把戲了
是童真,是幼稚,是白痴,是回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