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月,就快步入16歲了
沒有很激動,沒有很深的感觸
只是在五月的開始感覺到,我的生活開始有了力量
在這幾天的忙碌中,讓我覺得三葉草已經悄悄的跟蹤我
哈哈~
從來沒有這么在乎過,一個五月
今年是第一次,第一次很在乎,真的很在乎
因為這個五月很豐富,有讓我開心的,也有煩惱的
不止在乎生日,一樣在乎名單
每到5月,心里總是不踏實
在五月,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就會公布
不少朋友/網友問過我,有什么好緊張的?
我也嘗試問過自己,到底緊張什么?
可能是真的喜歡這一塊,所以在乎主題是什么?入圍是誰?司儀呢?表演嘉賓叻?
其實在這個五月,我有好多好多愿望,是16年來,最多愿望的一年
不怕說出來不靈,只怕不敢說
第一, 我希望身體健康
第二, 希望學業不會退步太多(其實是知道自己已經嚴重退步才這么說的)
第三, 希望曙光能夠很順利的完成
第四, 希望家人/朋友平安,幸福
第五, 希望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有S.H.E的份
第六, 很希望東風邀請S.H.E擔任表演嘉賓
第七, 希望戴佩妮/張棟梁在5,6月發行的專輯大賣(戴佩妮暫定5月,我好像看到新聞有報道了,所以不算提前曝光啦(整個很擔心這個東西)
就7個…PEPXIN~7個叻(很好~我在耍白癡)
5月15,金曲獎入圍名單就快公布,就在我生日的后一個星期,而多一個就是我的生日,很好!多2個禮拜而已,很緊張叻~剛才看到新聞說是5月15公布,整個就是興奮加緊張。
5月18呢,要開始考試了,其實在想,班上只有25個人,可是想了想,自己因為太懶散,是不是會落到第24名的地步,其實有在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可是還是沒有念書的動力!
2個星期的考試,怎么熬?沒關系…
想想看,我的P.A都在抄,怎么考?
我的CHEMISTRY,都在慌神,怎么考?
我的BIOLOGY,都在亂,怎么考?
我的ADD.MATH,都在車站等,怎么考?
我的P.M,都尸沉大海,怎么考?
我的HISTORY,都丟給我祖先,怎么考?
我的天,我的地,我的神,我的魔,我的阿祖,我的阿彌陀佛,我的阿門,我的阿拉,我的神,我的主,我的爹,我的娘,我的曾祖父…告訴我,我要怎么考?
我該怎么考?
好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