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參加了一個ORIENTASI,不是很精彩(沒把“悶死”這2個字說出來已經非常榮幸了!)
看到許多來參與的人,會有一種感覺是,這好像回到六紅時的感覺哦
SIMANGGANG好久不見的人也見到了…(話說,SIMANGGANG肯定是每天讀書,個個瘦到~~不像ST LUKE,每天9點35分就先出去買東西吃)

一早呢,就有遇到明輝,他就對我微笑,我也禮尚往來跟他微笑揮手
之后背后冒出一句“你跟他很熟咩,到處跟人家打招呼也不會羞恥”
當時我很想罵人的,可是很不服氣的忍住在心里,很心平氣和地說“大家都是朋友嘛”
其實我心里很想說,為什么跟人家打招呼是很羞恥的事?
我的認知里“少一個朋友不如多一個朋友”
那為何要當作沒看見那些跟你微笑點頭的人呢?為什么不試著交個朋友之類的呢?
OK…這就算了
活動進行到一半,我問他說有沒有認識新朋友
我說我有認識好幾個朋友的說
他說“我不像你這么下賤,會去跟這些陌生人說話”
其實,我對他的下賤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他說那句話的時候,有沒有想到他已經在得罪超過20億甚至30億的人?
如果說主動去跟人溝通是下賤的行為,那有種族歧視,是不是就嚴重侮辱到祖宗十八代呢?
另外,早上有遇到JEFFERY,有稍微跟他說幾句話
當我主動開口跟他說過幾句話后,
剛才那個人跟我說“你跟他很好咩,怎么賤到丟下面子和他說話?”
的確,不說大家可能不知,我和JEFFERY呢,好久一段時間沒說話了,就真的是以前比現在欠扁好多倍!哈哈
今天會去說話,可能就真的,人變得比較敢了吧!

話說回星期一,我和楚勝一起在學校走,遇到那個人,我有想要跟他說話,可以他正眼都不看我一眼,回到班才說“有了新朋友,就不理人啦,好天真”
哈哈…我還真天真,我天真到一直被人家說還不計前嫌,這才是我的犯賤吧!
我也是很天真呢,天真到到處結識朋友卻被說下賤!哈~哈~
原來一個人主動也會被說是下賤呢…
真可笑!也不想想是不是自己心里有問題,怎么來來去去朋友就這么幾個!
而那來來去去的幾個每次跟他講話時還跟我使眼色~
好好笑哦!原來他身旁還真沒一個真心當他是朋友的朋友呢!
最好笑的是,一直覺得自己可以獨來獨往,但每次自己做不到的事都需要這些“朋友”去完成,自己被套上“名利”這2個字后,卻忘了大家幫他做過什么
有人說他是撿破爛,好好笑!那個人說的好貼切哦!
他可以把空袋子,白紙,用過的文具全部收起來…不錯啊!現在提倡環保不是嗎?哈哈
我最瞧不起他的不是這個呢,最瞧不起的是,跟AMT補習老師討老師的SAMPLE數學作業簿呢!哈哈~真可笑!連這種事都敢開口,連AMT老師看到我都一直一直跟我使眼色,一直跟我說那個人的性格呢!
對于他的種種,我真的…很不舒服!他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需要心理輔導!
很好!說了這么多,隔幾天,還是需要昧著良心和他說話呢!

OK,話題扯回來CAMP
今天的活動呢,真的是認識幾個人的說
就那個演一小段情節的游戲啊,因為是第一次跟那些人見到面的第一個游戲~
本來打算很平凡的度過這3個小時,結果還是忍不住在老師問要自愿時,舉起手~
哈哈!
結果就被分配演那個負面角色~
因為另外一起演的都真的不熟~起初還有點放不開
結果想說豁出去了!

老師就說我要演一個很像流氓的學生(心想,老子什么都不會,就耍狠最強~不是啦!)
然后就很放開的演流氓啊
抽煙啊,談吐方式啊之類的都很嚴重的像流氓
一開始就歡迎新同學嘛,
然后我就說“歡迎,我是XXX,你是?”………接著就很OVER的假抽煙問說“小姐,電話號碼幾號”~好吧,我承認我很融入這個角色
然后就要引誘對方抽煙,那人就說抽煙的后果,不要,不要,對不起…之類的
我就丟到那根煙(PEN),用腳踩著說,“你明天小心點”
哈~好吧,沒什么點我知道,
結果好像是我第一個游戲真的放得很開,
整個搞到要玩新游戲時,每個組員都指我說”TAY” “TAY” “TAY”
結果我都以國語不好推掉,哈哈!

就真的有混熟的就是SRI AMAN的 一個馬來女生,她一直一直說要回時要找我合照,而且一直說,深怕我跑掉~很好!我真的是跑掉~

還有一個就是RAYNOLD…會說華語的IBAN人,他一直和我說華語,可是我都用國語和他溝通,他華文太…哈哈~

另外一個有溝通到的就是那個我一直跟不少人強調他很像依依的BEN
因為他坐在我對面,我就整個越看越像,就很突然的走去他旁邊坐,然后問他說“你來自哪個學校”
他整個頭超低,大概沉默個9.999999秒才很小聲,很斷斷續續的回答我說“SMK SRI AMAN”
結果我很不死心的問他“FORM…?”
然后又沉默個7.77777秒的說“TWO”
結果我還是很不死心的說“為什么你這么害羞”
很好~結果他終于太起頭,看著我很敷衍的笑個0.0002秒,再低下頭(我知道這句很夸張,是沒有到0.0002秒啦,大概有1,2秒啦)
很好,這就是不死心的成績?
好吧!結論是,我的主動嚇到小弟弟了!

想起來很好笑一下,老師看到他很安靜,就很盡力叫他參與我們的活動
結果他就一直搖頭,搖頭,搖頭!
等到最后一個游戲時,還是搖頭,搖頭,搖頭…
大家合力逼他一個參與,最后終于成功了!
結果,要到他“叫賣”時,那個司儀說游戲結束了!
帶我們的老師和我們整組都覺得超失望,THEN老師說“KAMI BURU NAK MECAIRKAN DIA”
我說老師,是從華文的“融化”翻譯過去的嗎?還是MECAIR還有另外的意思啊?哈哈

很好!總之,這次的分組活動不會很“沉靜”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習慣了幼稚,加愛演
整個很融入所有環節
像是國歌,州歌都有大聲唱
然后鴨子舞有很拋下別人眼光的在嬉鬧
然后分組游戲也參與的很HIGH!
就大家叫說拍手就拍手之類的,偶爾叫一下…很好!有點過后HIGH!

其實,我還沒去會堂之前有注射一些興奮劑啦!
不是啦~呃!我參加的是反毒品的活動耶,結果現在卻這樣字說話!
哈哈~
很好!

標題寫PEPXIN是嗎?
很好!
昨天去會堂時,PEPXIN說我變得很幼稚很幼稚
然后要我做ELLA做的表情,我知道我會做~
可是我不知道ELLA做過什么表情嘛,他表情很多耶~
結果就隨便演幾個,
她就說很欠扁的表情
結果早上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做這些表情給一堆,真的是一大堆不熟的人看
搞到我整個形象破滅~哈哈
然后昨天FAITH有很認真,真的是很認真,很肯定的說我比恬儀可愛~
哈哈~真好笑!結論是,她瞎了吧!
很好!照片,來~

昨天有去會堂幫個小忙醬



其實,我很想唱郭采潔和張棟梁的天生一對給他們聽



話說,沒看過特仁貝是嗎?是說他很擔心曬到陽光是嗎?那現在就拿他出來曬給大家看



之后有去慈云閣拜拜一下





今天起個大早,就到活動現場去了



















番外篇,
有沒有很稻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