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年啦!

自從昨天去了古晉一趟之后心情總算平復了不少!哈哈!

所以才能夠這么“晴朗”的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健康真的很重要!這也是我這2年才重視的問題,

所以叻,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祝賀大家身體健康!

有了健康才有機會實現目標,是吧?




=====================================

我好像更愛喜碧了!

剛才我看娛樂E點,有3只的專訪

主持人問到娜娜“感情受挫會聽什么歌”

娜娜說“崇拜”

主持人“那應該是近期的事哦”

喜碧在一旁笑到躺到沙發上了...

我自己也笑到半死,娜娜真的很好套話耶!

連哄帶騙就什么都招了

在一旁的ELLA似乎很疲倦,唉!

然后喜碧說她會聽蔡健雅的“空白格”

我也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說!

而且這幾年喜碧說她喜歡什么歌之類的話題

我都覺得我跟她聽歌的品味還蠻一樣的(在拉一個等號的橋梁)

好啦...

(看到我心情好大家就很放心了是吧?)

======================================================

新年快樂哦!
======================================================

慶祝新年之余還是要努力幫張棟梁的父親祈禱哦!

因為張爸爸的身體狀況還是還沒穩定!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