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分享一些這幾天拍的,
就是一些吃的和之類的

最近真的很煩惱...身體~哈哈
這個吃不得,那個熱量高碰不得
悲哀,晚餐都是蘋果陪伴我
但是,我愛煩惱!哈哈



那天去古晉吃的牛排...啊~~~~~我看到都~~~唉!唉!唉!新年前碰不得這些東西啦~~



還有這個啊!!!好吃到~~~~肥死!肥死!肥死!

以下兩張是下午我去我家里面跑步拍的
不!是散步...





快7點陪父母到SRI JAYA吃晚餐
我就吃了四口茄汁炸面,
還是用筷子夾,吃不到什么的那種

然后就點了檸檬水,我還交代不要加糖,
最后還把檸檬啃光啊...
小沁說過冰水會凍結脂肪之類的是嗎?
下次點熱的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