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落格更新得越來越頻繁,
主要是因為自己即將開始新階段的課業,
以及不同於以往的新生活。

其實日子還是這麼過,
輕鬆得有時間搞一些兒女私情,
所以才會一下子這麼多感觸。

一直以來,我都克制自己不去承擔比課業更糟糕的東西,
對,生活上比課業還惱人的事情有很多,
就像我逃避我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就像我逃避去面對之前還沒好好寫下句號的感情。

我突然想起唐立淇說今年是時候處理未完成的感情事,
一開始我真的不覺得那會是我2013年的重頭戲,
好了吧,我栽了下去,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想好好去保護我心裡想承擔的人事物。

我對於感情事一向來都抱著“封口”的態度,
所以不曾好好表露心聲,至少,沒有幾個人知道我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同時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非常渴望戀愛的人,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就是那麼...不討喜,
這是讓我一直表現得心如止水得原因。

我想周遭的人,如果還透過我的部落格關心我的人,
也許可以感受到最近我的生活經歷著的漣漪,
所以我選擇坦誠的訴說我現在面對的問題,以及未來要做的事。

我必須說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
一個人愛上同一個女生兩次,是我花心,還是我不甘寂寞?
我想年少輕狂可以摧毀很多事,但也可以讓人瞬間看清很多事。

如果沒有上一次的分離,
也許我根本不會感受到這次那麼揪心的心情。

如果不是上一次的無疾而終,
我也不能體會自己內心深處到底需要什麼樣的人來抓緊我。

事情還是那麼曲折離奇,
因為當事人都太聰明,
所以我們會把未來分析得很仔細,
而這也是讓我們卻步的最大原因。

我還是那個處理不好感情事,
一直拖泥帶水的人。

但,是時候面對與承擔,
因為我不想再欺瞞自己的心,
此時此刻我只想保護我所愛的人,
就算沒有一輩子的激情與熱情,這一次我也要抓牢,
因為我不要再那麼聰明的去處理這些事,
我只想讓彼此都選擇好好的生活下去。

聽起來是很簡單的事,
愛與不愛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事,
但栽到我手上,什麼都會變複雜。

林宥嘉-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