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照片塞爆這篇部落文。

四月到七月,到底搞了什麼。
徹徹底底搞生活。

基本上,
有追踪我各個社群網站的人,
應該是看過這些照片了啦,
如果你沒看到,
一,你加錯戶口,
二,你眼睛脫窗。



好像是在四月開課前一天,
就像窩在被子裡,不願面對現實,
不想面對新學期的到來。



一碰就著迷的作業,
玩了整個下午,忘記晚餐和宵夜,
拿著美術刀割到手快斷掉。



逃之夭夭。
好像是五月吧,五月初,
家人來到古晉,就順便把我接去度假村住一晚,哈哈。



其實還蠻喜歡這照片的,
但內心酸酸的,
是該佩服手機修片功能太好,
還是,還是,我不懂。




應該是生日前後吧,
(我去翻查微博一下)
5月2日。




有時候英文課真的是無聊到...
無聊到...你一走進課室,坐下十分鐘就想離開現場。



逛街買東西的時候告訴自己:
好好的吃一頓好的吧,
結果良心過意不去,
還是走進很健康的高價位的餐廳,
然後,點了沙拉和雞飯,吃飽就...後悔。



要不要好好介紹我的同學,
呃,算了,從瘋子一號到瘋子八號就是了。



真的,只有三個男的,
未來,修念學士學位時應該剩兩位。



呃 我只記得當天很熱,很熱,很熱
無止盡的熱。



一份作業吧,
這種白痴事每次都是我在做。



還是作業吧,
(我其實很懶惰敘述了啦)



好,就是從這一天開始,
我的人生開始放肆。
那段日子真的好大壓力,
人際關係的壓力,
課業的壓力。
堆積起來我就像火山爆發,
連續幾天暴飲暴食,
但應該是壓力大,體重沒什麼出事。
PS.那三天睡眠時間差不多只有九個小時。



出席率很重要不是嗎,
但是點名單就被我們這樣玩,
呃,我不介意你仿冒我的簽名啦。



七月初,
班級派對。
也是很放肆地吃了批薩和甜甜圈。



把自己設計的海報張貼在牆壁上,
記住這個學期最後一份作業。
另外兩張是同學兼友人設計的。
白色那張好好看。




好啦,壓軸登場。
考試前一晚,把友人約到星巴克...
廢話。

然後,完畢。

我敷衍敷衍就好,
你隨便看看就好。

還有一個半月給我寫部落格,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