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起床 閒著閒著來這兒看回之前的文字
發現自己的確對它少了熱忱
或說本人生活太單調沒什麼可以放肆宣揚的
所以就讓它...沉淪了

我記得曾經這裡炮火猛烈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我跑去哪裡?

我記得這裡時不時會出現一些音樂性主題
然後覺得自娛娛人就砍掉那個自己

我好像也過得很囂張
只是各大社群網站讓我不把囂張放在部落格

怎樣都好

那個很悠閒的我回來了

應該是有空寫一些專輯感想
製作一些更OK的音樂主題

然後繼續亂

昨天的腦海裡都是孫燕姿的聲音
推薦大家認真聽聽她的新專輯[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