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堆斯镇人一样
去英吉利里凑热闹

我实在不是个太爱热闹的人
我不喜欢微笑 不喜欢推挤 不喜欢和人抢空气
所以我总是当一个可以一个人霸占好大空间的宅男

昨天 逼不得已
老爸开口 下令全家都得去
抗旨者死

挺多人的 挺浮躁的
遇见不少人 所以更是无奈
我总是奋不顾身的往前走
希望左右两侧的人不会发现我的存在
谢谢 也许打招呼是人情
但 这人情难道就不能人少的时候还吗?
结束

也没拍什么照片
人多 没什么兴致
所以借部落格放上修改过四张照片
早安 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