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青山是個燒香拜佛的地方
倒不如說那裡是最值得品嚐海鮮的鄉村

KAMPUNG MUARA TEBAS是個馬來漁村
說起來很特別 一個回教徒的地區
存在著屬於華人 歸於佛教的寺廟
可是大家都和平共處 尊重不同的文化存活在一個環境裡
這非常難得 更突顯出青山嚴這地方的宗教特色

今天的人還不算多
畢竟大家都還是抱著“神仙回去”的態度
也許是陰天的關係(照片後制時我鋪上藍天 容易看到破綻,你們慢慢)
也許是我們抵達的時間還算早的理由
人是比平常多 但是還是比較少

也沒什麼好廢話的了
主要還是一些照片啦

我自從每天過著吃飽睡的生活後
我的智商都漸漸降低 我的文字創作慾望越來越少
然後現在寫部落格的文字
都是那種不需要花腦袋思考的句子

我從7點多開這個視窗
結果花了10分鐘打完這些
我甘願了。

最後兩張老媽的照片是亂拍的
她自以為自己還是青春少艾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