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因為有八月開課的藉口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思考這半年要做些什麼

給了自己兩個盡可能被丟棄的目標
我這個人什麼都準 就是心思不準
咋事都說說算了 至少說過想過了嘛

半年真的是挺長的

二月就跟著學生們開學了我
我又要投入聖祿的懷抱
這是不在兩個目標裡的事兒
說說罷了

所以二月開始就會努力認真全心全力學好PHOTOSHOP
科技發達 胖子也能變萬人迷 就是靠PHOTOSHOP了
我想先嘗試掌握這權威性的修圖軟件
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所以就來吧。

第二很簡單
部落格的江湖事兒
閒著也是閒著
樂評這事兒又要來了。
以後不會用樂評了啦
畢竟樂評這詞太專業
我也不過茶餘飯後寫寫字

基本上這樣
英文要學好是真的
所以今天開始猛看英文電視台
那個美食節目頻道有中文字幕
是個很好的學習平台
學英文還可以看美食
滿足視覺享受 是很好的選擇
然後早上看了美國偶像 也不錯看
希望有堅持看下去
還有那個兒童的美食選秀比賽
也是很好看。

我廢話完了

盡可能明天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