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透過微博看見任爸錄康熙的新聞
其中有一個重點 我非常關注。

任爸表示有信心讓SELINA半年內重返舞台
那時會把事業重心放在主持。

其實是預料中事。

我們每天都在成長
無時無刻面對著不同的生活變化
我們不能限制每一個插曲的產生
就算是愉快或者不愉快

也許每一種化學或者實體的變化
是在讓我們轉換觀念
也許改變一個想法去面對一切
才是最明智的決定。

S.H.E和歌迷有一個約定
說要一起唱到八十歲。

幾年前的我或許還覺得這好實在
現在觀念變了 覺得一切都是未知數。

這就是承諾的影響力

我並不覺得人活著應該對誰許下諾言
而[約定]和[信用]和[承諾]是一線之間

S.H.E已經可以是精神
對我來說是這樣。

我們都一起成長

從小學到中學直到現在畢業了
我想思緒不斷在轉換
我們不能強迫每一件事情跟著我們的感覺走
畢竟我只是一個個體 而一個個體沒有權利影響地球轉動的秒速

我們應該學習接受

就算未來
S.H.E這個團體
三,四年裡只發行一張專輯
裡頭都是抒情歌 不商業 純粹唱愛情
那也是一種值得幸福的過程

我只是覺得

因為愛過
所以幸福過
回憶是生命裡最值得被保存的

你心中存在著一種信念
那你的生活就不會被一切變化給打擾

把S.H.E當作生活中的信念
那我們至少不會在乎S.H.E所經歷的變數

任爸的一句話
面對 處理 放下

適合用於每一件事
當然包括S.H.E的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