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總是被莫名的荒唐充斥著
偏偏我挺享受這種幾年前的驚喜
讓我可以想逃離自己的生活
就顧著跑到另一個地球的懷抱裡

如果說感謝你們
似乎顯得不夠大體
但又非得感謝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我剛剛稍微算了一會兒
如果一年逃課35天,五年相等於175天
我差不多把一年的上課日數逃完了
在這麼荒謬的情況下
嚴格來說 謝謝陪我四年的中學

我從來不懂得一所學校的美
我更不覺得我校的建築有資格讓我用上[美]字
只是一切的人事物 非得把我的學校灌上一個[美]字

我嘗試把自己待人處事的方式帶進校園生活中
還不錯 有那麼一點小驚喜

這倒還好 謝了學校也沒其他的

人也沒啥可以道謝的

朋友們 此時此刻不是我想疏離你們
只是我覺得我得參與國民服務了
在家人第一的情況下 我不得把時間留給他們

我在西馬買了小小的手信
也許等新年 我們見面時
當作一個簡單的見面禮什麼的吧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回憶
不列名了
大大小小的事跡 翻閱我的部落格就找到了

謝謝我的生長環境
至少讓我在一年裡體驗到和諧的重要性

謝謝我的崇拜
豐富我的人生

謝謝一切
期待一切未知數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