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心血來潮玩了一些玩意兒,
其實是玩得很狼狽,但是看到成品
是蠻開心的,沒有很好看
但是我試過了,所以我很滿足。

其實上傳到面子書的照片已經修改過
所以看起來背景是很黑沒錯,
但是實際上,測光時讓其實是黑色布的背景
多了一份...很立體的不搭調。



這張照片裡,很明顯,沒修改前
你可看到已經濕透的黑布,
和陪伴我很久的摺痕,哈哈。



然後這個就是很明顯的把牆壁給拍入鏡頭裡。





然後不小心,桌腳也出來了。


在整個拍照的過程中,
也有很失敗的時候。

像是...



還沒丟就先按快門
或者是按了快門可是水花無影踪了
不然就是它還在進入杯子的過程。





其實,雖然設定了連續拍攝
但是由於內置閃光燈需要一些時間處理
所以就算有連續拍攝功能,在一片昏暗的黑色背景裡
其實也派不上用場,
所以總是拍不到所想的畫面。
然後偶爾,還有失手的時候,
丟不准,也不知道什麼意境。

以下就是成品啦。











結果拍著拍著,我的褲子濕透了
水滴一滴一滴掉阿掉
然後...整個情況...就...很糟糕。





結果黑色背景的由來,就是以上那樣。
而且我還用膠帶固定住...
好吧,整個很窮酸的拍攝現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