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在學校混了一天。

昨天帶在書包的相機忘了拿出來,
所以今天就到學校悠閒的拍拍照,
然後就為了偉大的教師節唱唱歌,
無聊的在大卡片上寫上無謂祝賀。

標題放Oh Yeah並非我愛上學
只是最近對於盧廣仲的Oh Yeah
有一種特殊又Oh Yeah的感覺
所以大家要記得吃早餐。Oh Yeah!!!



昨天幫雪盈拍攝的。



今天大家忙著聽著講座,
大家忙著迷戀那位swinburne先生的時候
我窩在輔導室上網看youtube視頻。
(無奈發覺,我的鬢角是真的...很長。)



今天江老師是唯一一位有在白板上寫字的老師。
話說化學試卷二,我活生生考1分,滿分100分耶。
所以我把答案都抄進試卷裡了,這當兒還忙著唱歌給老師聽。



我有天是會衝動得去穿舌環。












一三說,明天整天要練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