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著報紙,
心情非常複雜。

不敢大聲說自己是半個泰國人,
但17年來,踏足泰國超過20次
然後一轉眼就是廢墟,是濃煙。

昨天緊張得撥電給阿姨,
一開始就聽得出她的感傷。
是不服氣的聲音在吶喊,
哽咽的說出心情,
我無奈的安撫著她,然後?
我倆都哭了,
她,因為輸而哭了
我,因為心疼哭了

動盪的局勢,也只能收場,
是不是真正收場了,也只能等著瞧。

無奈,一個熟悉的國度,
泰國人親切的面孔,還在腦海存在著
是倒塌商場,是流血,是死亡充斥著腦袋
不知道,還是心痛的思考這一切。

因為感情還在,
我思念那裡的親戚們,
願一切平安,
下次見面會是在和平安穩的情況。

不談政治,談人情
我一定會回去,因為那也是我的家。
我媽的回憶之鄉,
我算了算,這17年中,
我在泰國度過超過200天的日子。

PS.我媽是泰國人,就是泰國人,
不是泰國潮州人。
以下照片取自[星洲互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