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難掩激動,因為my fm正在播《我愛雨夜花》。

我非常喜歡星期六的夜晚,
總是有用不完的時間讓我做一堆無聊的事。

今晚,看一次《曙光》


(我想電腦中顯示的網頁是方大同的百度貼吧)

《曙光》,一個孩子。我是父親。
出生前會一直隔著媽媽的肚皮摸摸他,
出生后的那幾天會感慨生命的奇妙,非常珍惜他,
當他長大了一些,父親的責任少了,疼愛也少了。
應該只是我而已。
我終于可以用“旁觀者清”的心態看這本刊物。
封面其實沒有我的贊嘆中的那種美,
設計沒有我喜歡的那種特色,
文字表達不是現在我要說的,
好像變了個樣。
攤開來說,它不算是好書,只是比較見得人的書。

我那天自信的說
“我如果不念多媒體設計,好像是浪費了我曙光和校刊的證書”
我想我該收回那句話,一瞬間又莫名的資格否定。哈哈


今晚,我看了一本屬于這個部落格的書



還記得兩年前,無名提供一個服務,
用戶可以透過無名訂閱,或說訂制一本屬于自己的日記書
而我,也訂了兩本我的部落格的書。
我認真的看了每一篇我寫的文章,
確實,我表達方面改變了很多,
以往的大剌剌好像收斂了一點,而說話犀利程度則多了很多。
我看著書的當兒,還一直嘖嘖稱奇,
怎么,我寫的出這么見不得人的內容,哈哈。
但是還是回憶滿滿,讓我找回寫部落格的樂趣。


今晚,我還是聽了幾次《SHERO》


這張專輯帶給我的驚喜太多,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每一首歌的聲音表達,情感抒發,讓我不得一直按著“重復”


今晚還是一樣MSN,PLURK和FACEBOOK


(看到我的重點嗎?)

我的MSN有點奇怪,
上線時不是沒人找上門,
就是一路都有人找上門。
今晚是個普通又寂靜的夜晚,我在MSN過得很好
不需要很匆忙,不需要很緩慢,
電臺的音樂播放著,手指還是動著,
然后腦神經忙亂著。


今晚,我聽了好久的MY FM



有人說MY FM的廣告好多,
偏偏我喜歡夜晚或凌晨聽電臺,專聽MY FM
這時就是不會有可惡的廣告,
通常會出現幾首的王菲,我的細胞就會頓時活躍的起來。
我還是一樣喜歡周圍的黑暗,電腦發出的光,和耳機發出的節奏旋律。

寫著寫著,
星期日了。
恩,明天又要上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