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幾個鐘頭,
終于都回到冷氣的懷抱了。

話說昨晚的“地球一小時”,
整個覺得氣氛很詭異。
雖然一直都是關著燈聽歌,
但是少了冷氣就是有莫名的感覺,
加上昨晚的閃電一直閃不停,
明明屋子就一片黑暗,
外面還一直閃著,
我就默默的幻想成有人在放煙火。

一個小時里聽了S.H.E的新專輯,
一個人在很詭異的環境下,
聽著《少了一個人》默默的落淚,
我的媽,這首歌真的好催淚。

本日重點是清明。

話說今年很不熱鬧,
應該是有人提早就拜了,
所以今天顯得人很少,
因為以往都是大塞車,
再加上左鄰右舍都是人的那種。

幸好今天天氣非常好,
陽光也不過露臉一陣子罷了,
可是我還是流了整身汗,
畢竟...我跑上跑下了很多次,
因為我們出發前阿嬤千交代萬交代說
公公和叔叔的要燒三次香才可以收,
也是啦,每年都一樣啊,
只是阿嬤今年感觸很深,
因為公公和叔叔要搬去“公寓”了
就是搬去德教會了。

今天我和一群堂表兄弟姐妹們分析那里的地形,
發現在山腳多了三座墓地,
俗稱“度假村”
而且后頭的山也多了六棟“別墅”
還看到新的“半獨立”和“排屋”
至于公公那一區的,
我們俗稱是廉價屋。

爸爸開了個玩笑,
公公生前有一個女性朋友,
他時常會跟她買包子,
結果死后就葬在公公隔壁,
老爸冒出一句
“連死后都要住在隔壁”。

碰到了瑞樺,她拜她的外公,
也就是我的....爸爸的伯伯,
就是,“老伯”(潮州)
然后一直找碧沁在哪里,
我一直鎖定我右側最熱鬧的區域,
一直看她在哪里,呃,沒見到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看,但我每次看,
都是看到她媽媽而已。

然后我現在還是很熱,
是真的很熱,
很熱到我不想寫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