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本來以為我的作文要寫到1點半,
沒想到30分鐘給我解決掉,
我真的佩服起自己的腦袋,
怎么半個小時里可以廢話出一篇作文,
實在太讓人動容了!
(白癡啊)

從還需要面對它多九個月的圣祿,
走到陪伴我六年的中華,
天氣是很熱沒錯,但就是...熱。

可以說走遍中華,
有點說不出的,失落感。
怎么改變這么多,
那種味道已經不一樣了,
這也是當然的啦,
畢竟是五年前的事。
好吧,
在照片展覽那一區看到自己的臉,
很恐怖一下,還是現在比較帥一點
(帥這個字跟你真的沾不上邊)

好啦,
現在是變到很有格調啦
跟ST LUKE比起來,
那里真的是奢華的天堂入口,
ST LUKE就是地獄的宅門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中華真的變很多。

OK,
感謝阿誥說S.H.E的單曲《SHERO》不錯聽,
感謝小沁整個早上臭臉相對,
感謝CIKGU LUCY的房間有椅子和冷氣,
感謝PUAN LENG讓我有動力寫完作文,
感謝大家看我廢話到這里。

就是,
今晚再寫一篇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