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生活已經邁入最后階段,
或者說已經結束了。
今早到市區吃早餐,發現閉門的店鋪早已重見天日,
有點訝異,原來我一直在各大住宅區拜年,
已經五天左右沒多看市區幾眼,
除了聽到舞獅隊的張揚,
其他都還真的回歸到平常的樣子,
就因為如此,想起開學這回事。

我想這一切都突如其來吧,
才睡醒就被拉去吃早餐,
早餐的當兒喚醒自己沉睡的記憶,
有點被點醒,白白浪費了很多時間。
很奇怪,這種感覺就好像喝7UP卻在想著雪碧,
(什么爛比喻)
就是,很不想上課就非得要上課。

一切的新年氣氛在昨天畫了句號,
所以就回到懶散的自己,又開始實行窩在家的生活。
星期日要到古晉,很好,也很久沒下了。

距離演唱會還剩下15天,
那一秒感慨了起來,
還記得我從50天開始倒數,
一直到30天,如今就剩下15天,
元宵節過后,就是它等待到來了。
很緊張,這是飄洋過海的第二場S.H.E演唱會
回想起2007年那時,是如此的激動,
這么大的舞臺站著我最愛的三位,
現在又再一次可以見證魅力,就只剩下15天。

說到元宵節,
悲哀了起來。
網友-茶叔,算是邀約,或說詢問
要不要到河緹拍攝慈云閣全景加煙花,
那一刻真的是很悲哀,非常...
數碼相機耶,要拍煙花耶,何德何能啊
最好是拍的到煙花最絢爛的那一刻,
DSLR一秒可以按幾次快門,
數碼相機一個快門要等幾秒?
好大的沖突,很悲哀...
加上兩次拿著華忠“施舍”的DSLR
想要的欲望非常非常非常強烈,
四千多,我真的難以啟齒,
想要是沒錯,但如果跟父母開口,
真的是買的話,內心的過意不去會更強烈
因為它,的確只是一部相機,
在他們眼里,那就只是一部很難用又麻煩的相機
所以就,一直無奈的抱怨自己買不到咯!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