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點在于...冷氣的發明真的造福了我們

你能想象暖爐在你眼前,把你的眼珠慢慢的融化,
然后你模糊了焦點,看不清楚你前面是粉紅色還是褐色
結果你就只能靠你的雙手去觸摸空氣,
告訴它們要聽話,不要一直騷擾我,盡量跑去跟太陽公公說
它可以休息一下,等一下再繼續工作。
謝謝,我用了超過100個字來形容我在散發熱能
(感謝PUAN DQ LENG教我夸張和比擬的修辭法)
一回到家里,打開冷氣,發現這真是美妙的時刻,
感覺吸進肺部里,進進出出的空氣都在跳躍著
然后還調皮的碰撞你的血管,讓你知道冷空氣已經存在
深深的吸一口氣,還能感受到它們的冷清
雖然冷氣很不環保,但是在一個人的身體面臨灼燒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是生不如死,迫切的需要一把風扇,或者一個扇子都好
不然,連一張紙拿來折一半,然后用自己的能力找風,
也會覺得非常之幸福。
(我相信在體育場中記分數的那位會懂那種“恨”和對風的“狂熱”)

我用非常廢話的方式交代完,我是如此的需要冷氣。

我的重點在于...家就是一種想離開但是卻還是唯一能容納你的地方

回到家,發現老媽在看戲,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我默默的走去她面前晃啊晃的,
結果被吼了一聲,因為她在看戲,就這樣吼了我一下
自討沒趣的我,就默默的走到房間,
然后就上網,然后就在這里,
才想到,真的!就是如此的幸福
有網路和音樂就是最滿足的幸福...
待會兒老爸要回來了,應該會是帶著大包小包的回來
我沒有很激動,因為,大家都還沒有新年的熱情
所以就...這樣

我的重點在于...為什么有人就是這么單純?

我不敢說他們傻,雖然我內心這么覺得,
我冷靜的思考為什么那些友族會如此積極的參與運動會,
一個連華人聽到都不敢恭維的運動會
從學校走路到體育場,或者說從家里走到體育場
我那一瞬間真的停頓了,為什么,他們有時間不會呆在家里休息?
(我也很想,我真的很想)
到底他們抱著什么心態呢?不累嗎?不煩嗎?
天啊...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他們的熱情付出,
雖然我們華人真的是...不配合,
但是友族也沒必要配合成這樣吧?
那種運動會的熱情吶喊竟然還存在,
我不敢設想這一切是如此的極端,
就是意外原來友族對于運動會還有熱忱,
永遠不會出現在華人的性格里的熱忱。

我的重點在于...我很感動

回到家才嘆口氣說,
天啊!我就這樣過了半天,
匆匆忙忙的過了半天,
你知道那種快要逃脫魔掌的感動嗎?
雖然不知道等下還是明天還有沒有魔掌
但是就是很感動
因為在里面放空的時候,
還是會莫名的想著,
我真的很幸福,在冷氣室里面,
雖然不是很冷,但是溫度至少保持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圍內,
所以就釋懷了,所以幸福了...
而且我真的就是死都不要走上走下就是了,
昨天那些老師叫我去找椅子,我點頭表示“我現在就去”
然后我就以我的能力計算,到底我要站在哪里她們才看不到我
結果我就去最右邊角落和LUCIA他們廢話,
然后看到那群女生扛著椅子上去,我就默默的跟在后面。
是很沒有良心沒錯,畢竟我也不是浪得虛名。
哈哈...

感恩我有冷氣。感恩我有網路。感恩一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