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兩件事要說,但是大家對于S.H.E似乎沒有什么興趣,
除了那些每天來光顧留言的親戚們啦~
所以就從大掃除開始好了...

今天一早,本身真的是一早就起床了
想說沒事做,所以就為自己的房間和電腦大掃除了一下
不然我房間和電腦的RAM都不夠了~呵呵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的一天,
沒有一次把房間打掃得怎么干凈,連角落也大抹特抹的
然后廁所還不忘站在馬桶上面,拿著小小片的東西去擦墻上的蜘蛛網
我真的是冒著我在新年前斃命的危險而做的耶
然后整個就很干凈,讓我很苦惱的還是那些不夠放的專輯,
很激動一下,我真的想買柜子,應該說紅包錢可以拿來買柜子
但是我沒有地方好放啦...
錯就錯在房間真的很多體積龐大的傢俱,真是的
然后我就去翻開一些箱子,看有什么可以丟掉的
然后我就想跟阿誥喊話一下
“那些曙光五和曙光六在我家已經生灰塵了,曙光八也快了,雖然我保護的很好”
(結論是:自己生出來的孩子就是懂得好好的照顧它)
然后我就整理了電腦的資料和照片,
發現很多照片成為“遺珠之憾”所以等下會另外開一篇POST這些照片
還有一些資料檔,很想刪掉又覺得很有用處,
所以結論就是,我沒有刪除掉任何東西...這個是結論

來,S.H.E
話說新專輯服裝設計師-臺灣之光古又文在電臺訪談中爆料說
S.H.E新專輯的名稱叫做“SHERO”
“SHERO”來自網路的網友們對于女英雄的稱呼,
但是字典并還沒出現這詞語,在網路上曾經掀起熱潮
大家都把女英雄管叫“SHERO”
所以這次S.H.E的首播主打也和女英雄有關,
并且首播主打曲風為搖滾,
是的!繼SS之后再度搖滾起來。
當然,請各位念“SHERO”的時候,
不要把它念成中文的版本,
因為很多人都說這次的專輯名稱真的很“虛弱”=SHERO
記住,是SHERO女英雄,不是SHERO虛弱!
誰給我念虛弱他就給我試看看,我把他的頭砍下來當球踢
(很暴力的歌迷...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