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因為我很激動
所以有關新專輯的東西,
那個歌名的游戲就會自動暫停啦~

簡單明了

以下是鏈接

兩個人的荒島

好啦,我不禁心里大罵臟話
到底,可不可以讓我們有完整的S.H.E啦
我真的忍不住了耶,為什么周定緯那么搶戲啊?
我是說過以和為貴啦,但是,三只的聲音真的很少耶
是首波主打的話,我真的是認了啦~呵呵
對華研也不是第一次失望了
好啦,合音還是大贊贊贊贊啦~WOOHOO~
等待一個沒有雜音的版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