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其實根本沒有這首歌呢?
哈哈...換個思考,

其實,是新歌歌名啦~~~

2月20號就會播出了!
這次呢,算是首播主打,
但是,跟周定緯合唱呢
(我對于華研提攜新人的做法感到無奈之余,
也不忘記得我現在要以和為貴,
所以,不罵人~哈哈)

喜碧在這首歌里有海豚音哦~
好啦,我很訝異啦~
所以大馬演唱會會不會唱?哈哈

目前關于新專輯的消息真的非常少,
如果2月20日首播的話,
我想多一個星期左右就會有新聞稿出現了
我們就抱著期待的心,迎接第12張專輯吧!
我相信這次總會有驚喜,目前看到有海豚音,
我就相信還有驚喜...哈哈!
一大早看到這樣的新聞真的很HIGH~
WOOHOO~~哈哈

我要去準備一下了,
等下要去慈云閣幫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