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玲,算是我的新朋友啦,
(就今年才認識的)
但是制作曙光期間,
曾經跟她共患難,
我們一起上刀山,下油鍋
看到我下油鍋還提醒我一句
“你下去一定能把體內的油逼出來”
(就是炸東西,要逼出油脂,就要開大火的道理)
不是啦...
她的生活圈子算小,
小到比小人國還要小。
所以生日聚會也很小...
我很真心希望她以后,少了這幾個人的陪伴后,
會建立更多的自信去面對每一個挑戰,
包括建立自信去結識新朋友...

我今天忘記帶相機(就是照片素質還算差的意思),
(可能上天覺得我今天像神經病,
所以就預先阻止我帶相機去拍照)
好啦,我最近一直用盧廣仲眼鏡啦
(如果不知道誰是盧廣仲,請到GOOGLE找一下)
(或者認識皮卡的人可以問她一下,因為她是第一個看到我戴這眼鏡的照片的人)
然后我發現古晉人都不能接受這樣的眼鏡框
而且在斯鎮戴也是遭受目光醬
不管啦,我星期日去看劉燕燕的時候還是要戴著
我就是這樣
很好,徹底的離題

進入正題
(就是一堆照片的意思)



這個人,不對!這女子,姓楊名阿盈,每次出來“曬”自己


贊啦!



今天的炸的很脆哦...而且CHEESE很多~



重點是,我長這么大,第一次吃桶的(虧我看了那個桶十多年)

而且我在KFC已經吃到很飽了,回家還嗑了一大包ah mong還是ah seng的炒粿條
(我...我要該吃素了...)(我如果改的到,我在海唇街撒錢給居民們)



雞骨:我已經被啃成這樣還要我上鏡...也不等我化妝一下



這是唯一一張正面的照片,卻...




她,聽得很認真...


看到這蛋糕不禁感嘆,現在孩子真愛國,連蛋糕都配合SATU MALAYSIA...





在許愿中,忘了她許什么愿望,只知道是“我為人人”的愿望





這張是所有照片里面,最好的一張,因為感受到她的喜悅


他們在看我們唱的很心虛的生日歌的影片



阿盈,我決定了,以后跟你出去的話,
一定要拍至少一張你吃東西的照片...哈哈

(還好還沒超過12點,對于這個部落格不會有愧疚)
(既然還沒12點...)

寶玲,生日快樂


歡迎加入16歲的行列
(我們都老了...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