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明年11月才去香港!

可是我跟皮卡2個人已經在MSN發神經了!

請注意!爆笑有害健康!

我:我想到啊

我:我們明年去HK的話

我:爸爸和導師會看到搶吃

我:然后都傻眼

皮卡:因為吃...然后要互砍嗎?

皮卡:哈哈

我:對啊

我:然后點心一般上有3塊

皮卡:我吃2個!

我:然后我們2個吃了!還剩一個!

我:我們就虎視眈眈

我:然后拿筷子戳對方!

皮卡:好好笑

皮卡:剪刀石頭布!輸的吃!

我:對!

我:然后贏的就

我:不算!再來過!

皮卡:輸的吃啊!

皮卡:贏的都贏了就讓輸的吃

我:然后贏的就

我:「不算」

我:3戰2勝

我:哈哈

皮卡:三盤兩勝?

皮卡:哈哈!!

我:哈哈

我:不是啦

我:就像演戲醬

皮卡:會昏倒啦!!

我:那筷子夾你的手

皮卡:我會戳瞎你~~~讓你看不到!!

我:哼!

我:我!我!我!用筷子用力插你的嘴

我:讓你喉嚨無敵痛

皮卡:哇~~~~

皮卡:筷子戳嘴巴....好像很恐怖~!!!!

皮卡:我去旁邊那桌坐..

我:然后自己點了滿桌

我:哇塞!

我:好贊的感覺!

我:那到時候我們一人一桌

皮卡:什么贊?

皮卡:吖哈!!!

我:然后我們就看對方點了什么

我:很小孩子的說

皮卡:別人會當我們神經病啦~~~~~

我L「我們來交換吃!我的蝦蛟跟你的燒賣換」

皮卡:也可以....

我:哈哈!然后我們吃完爸爸和導師就不見了

皮卡:然后我會說.....你的蝦餃的蝦很小只! 兩個蝦餃換一個燒賣

我:哈哈

我:那我就「那我2個蝦蛟跟你換鳳爪」

皮卡:鳳爪給你! 我不吃的~~~ (不過你的蝦餃,我照拿.!!)

我:哈哈

皮卡:哈哈哈~~~~~~~

我:天啊

我:我們現在是

皮卡:想太多了啦!!!!!!!!

皮卡:笑翻~~~~

我:「香港之旅OVER版」

皮卡:香港自由行之點心over版 而且還是part 1~~~~~~~~~~~~~

我:哈哈

皮卡:哇咔咔咔咔!!

我:天啊

我:我們該不會這樣瘋一年吧

皮卡:然后.....見面時都很害羞!

我:皮蛋...那個叉燒包的叉燒好不好吃啊?

我:給我吃一口...

我:哈哈

皮卡:到回的那一天才熱起來~然后再重復你昨晚說的~~~~~

我:哈哈

皮卡:我一定會說! 這個好像有毒,你不行吃~~~~

我:是哦?那你不是中毒了

我:我給你喝哭茶

我:苦

皮卡:所以你的我都幫你吃過一遍先~~~~~~~~~~~

皮卡:為什么中毒要喝苦茶??

我:哭死你!!

我:苦!

我:中毒+苦!直接送醫院!

我:不行啦!

皮卡:吃完飽飽....就可以走了~~~苦茶等后年再喝~~~~

我:哈哈哈!!!

我:我們一到餐廳還是茶樓要團結!

我:我們先試試爸爸和導師點的點心有沒有毒

我:之后我們再爭!

皮卡:唷!

皮卡:聰明~~~

皮卡:可以可以~~~~

皮卡:我們先合作,再互斗!

我:對!

我:哈哈!還像瘋狂大作戰一樣

我:在蛋糕塞昆蟲

我:哈哈

皮卡:這個.......蛋糕怎么吃啊??

我:就給你吃

皮卡:不要!!!

皮卡:你這顆臭蛋!!!

皮卡:沒良心!!!

我:哈哈!

我:什么沒良心!我的良心被丟到太平洋了!檢不回來了

皮卡:我不跟沒良心的蛋一起出去~~~~~
(不知會不會被賣掉~~~~)

我:哈哈!你這個賣出去也值不了多少錢



結束!!

哪天發瘋就會有PART 2


第一屆金星獎
得獎人:皮卡豬
得獎日期:2008年11月29日
得獎時間:05:38
得獎人IP:60.XXX.XXX.xxx(為了防止大家去查她的IP到她家放炸彈,我就用XXX了)
得獎獎勵:豬雜湯 第2屆金星獎 得獎人:我來喇~~ 得獎日期:2008年11月30日 得獎時間:11:06 得獎人IP:徹底保密 得獎獎勵:海鮮SALAD(請到另一篇文章領獎!至于哪里!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