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經歷了無數個艱辛時日,
最終都嘗得糖蓮子的苦中一點甜
挨過了難關,始終如愿離宮
得以享盡自由之樂

好吧,我入戲太深,別理我...
但是大家知道我要表達什么吧

我放假啦~~~
哈哈

這真是蜜月年啊,
結果一下就過了,
算了吧,人生就是如此...哈哈

好啦...
我真的沒有要寫什么啦...
本來要用宮心計里的言語方式寫的
結果我發現,
我不止國語,英文是“有限公司”
連華文都是“有限公司”
真的是3語都很有限...
你要我學楊怡罵“賤人”
還難不倒我...
要我學太皇太后說
“邊疆失守 洪水泛濫 請問 怎么治 何以治”
“一個白癡怎么可以是天子 荒謬”
“你們跟哀家好好的記住 擺駕”
“我想要妹妹的人頭啊”

哎呀,我說了很多呢
(神經病)
就很喜歡她嘛...

最近真的很愛太皇太后(謝雪心)
如果TVB的最佳女配角不給她,
就肯定是內定的啦!
雍TVB者,對不對啊?!
(對~)

送一張自己敷衍做的照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