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懵懂過了一夜,
是復雜的橋梁在貫通放松與輕松,
醒來發覺身旁的空氣充滿朝氣,
原來此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活著。

一切都已經結束,
因為分數全已刻印在心中,
其他的就隨它去吧
呼吸都能感覺到血液的流動
活了過來,
世俗觸摸不到的快活,
忽然出現在虛幻的空蕩中,
告訴自己要與人平起平坐。

早晨的露珠還滴露著,
心已迫不及待被晨光揭開,
享受生活的真諦,
賦予生命最璀璨的日子。

昨夜做了一個夢,
關于CAMP的,
夢見與朋友們看夕陽...
夢見許多愉快的畫面,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吧...
其余情節已忘了怎么發生,
只記得一句我醒了以后還一直思考的話

“一個人在離家的時候,
靈魂會比你先回家,觀察環境與人物,
再透過寒冷,空虛傳達給你”

這句話是夢里的吳誥豐先生說的
夢境很詭異,離奇
可能他是虔誠的佛教徒,
所以周公設定他告訴我這句話...
冷靜思考了一番,
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
所以我記住了。

現在已是8時34分
我要繼續我的生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