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在追求什么樣的生活,
想說自然就好
卻希望可以制造一點新意
結果每天不知道在干嘛

突然間想起很少用“小新”的態度寫部落格
好吧,
今天太皇太后開恩,準小新出現吧
(最近超愛太皇太后...我希望我會是她...哈哈)
還是就讓我用她的性格寫下去?
神經病!

啦啦啦...
我的內容也太空泛了吧
有必要嗎
這是

喂!
明天考試最后一天了耶
雖然星期五4ZH的華人都高喊考完了
因為星期一是射槍大賽...
哈哈...
你知道一個理論嗎
40題里,全部涂A,
應該會有10題對,
除非出題老師很賤...
搞15個B,15個C,10個D...

早上啊,
本少爺洗廁所耶
什么顛倒是非的世界啊
雖然我很甘愿啦
因為不是第一次
哈哈

我太不堅強了
我一碰到塵埃就拼了命的打噴嚏
不對啊,我有哮喘耶
是也,我有哮喘耶
還自己興起要打掃...
自作孽不可活啊
各位

不想寫下去了啦
這么沒有意義是要給誰看啊
給鬼都不要叻
因為他們明年七月才會來看
這一篇才會爆紅...
哈哈

不是啦,
再寫下去,只會被中文系的人笑而已
不對啊,
我每次都很自豪我都把“華文文法用的淋漓盡致耶"
算了,算了,算了

沒有以上了啦,
不要再拉下去看以上啦

以上。
(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