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很怕很怕蛇,
结果...不知道是第几次
今晚再一次屋里进蛇...

事情是这样的
阿嬷在她房间的抽屉里好像看到类似蛇的东西
然后就叫去看,
我就以我非常不理智又认为自己很理智的情况下
帮阿嬷解开谜团
没想到,
鼓起勇气打开抽屉,
真的是蛇!
真的是蛇啦!!!

整个慌了,
我的尖叫声震惊了整家人

刚好老哥回来,
我就拼了命的捉着老哥尖叫

结果下一秒就看到阿嬷和老妈站在客厅的沙发上
我也拼了命的冲到沙发...

我哥和他的朋友就发了疯似的吓我们
因为我们3个怕蛇是怕到发神经的地步!
我们就这样尖叫了大概15分钟

然后突然只认为理智的我就想到打电话给阿华(黄添兴的老弟)
(PS.没办法!跟我老爸工作就是要帮我们处理大小事)
然后他就载送好几个工人来我们家捉蛇...
反正他们也喜欢“捉蛇”了
这次就真的捉吧...哈哈!
结果就这样,
得到了一阵强烈的空虚感!
哈哈

而且我还冒着我所谓的“生命危险”去我的房间拿相机...哈哈


阿嬷吓到一直讲一直讲(老人病)



案发现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