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1點28分
這一刻,完完整整的把梅艷芳告別經典演唱會看完
之前總是斷斷續續的看,只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橋段
這次感觸特別深,
因為我沒有錯失一分一秒的畫面

承認對梅艷芳的了解不深,
但是大略的背景也聽說過,
4歲開始接觸舞臺,
一直到告別人世前,
也堅持要完成連續8場的告別演唱會

看完不知道可以說什么,
只可以說她是我心中很敬佩的歌手
一位因為愛表演而犧牲了許多,卻沒有怨嘆的歌手

當梅艷芳穿著婚紗,步上舞臺的背影
這樣的畫面我看了很多次,不少于5次
但是每次看,還是會比自覺的因為她的經歷而落淚
轉過身揮手的那一刻,
她就再也告別了...
演唱“夕陽之歌”前對樂迷說
“我拍戲穿過很多次婚紗,但是沒有一次為自己穿過”
“沒關系,我嫁給了音樂,我嫁給了你們各位”
劉德華?張國榮?等等等...

梅艷芳,依然...
孤身走我路

夕陽之歌-梅艷芳(2003年告別經典演唱會)



孤身走我路-永遠的梅艷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