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又是時候寫賀文了...
    今年第3年寫了...真的不知道寫什么...
    該寫的前2年都寫了...今年...我盡量...


 
911            
               
2001年,當電視瘋狂播出美國摩天樓被炸毀的畫面時
S.H.E出道了,                                            
她們出道前,公司想過許多另大家驚嘆的團體名稱   
其中,我認為最夸張的應該是「3C美少女」             
當她們得知團名是「S.H.E」時,都認為不會紅        
她們也曾以為她們是一片歌手       
如今,7年了 
她們被許多人喻為「臺灣的神話」
呃..不為過吧?!

 
2001年-FOREVER

5周年時,S.H.E跟歌迷有80歲的約定
說要在養老院辦演唱會唱SUPER STAR
到時,2061年了吧!
S.H.E出道60周年?!哈哈...

 7

2008,S.H.E成軍7周年
很長也很短的奇幻旅程

 
一起成長

很多歌迷從高中-大學
國中-高中
大學-社會
我呢?目前還是「國小-國中」的歌迷
不過!過了今年,就是「國小-國中-高中」
這樣好像還不夠,我希望我會是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社會」
心態上一直一直在變,因為S.H.E吧...
Ella錄影摔傷,Selina,佼佼事件,都是讓人成長的回憶
每件S.H.E的回憶...
都刻苦銘心...


 感情

她們是朋友...
她們是懂彼此的寶貝...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HIGH,一起低落...
記得,S.H.E上節目宣傳專輯,
其中一段是節目要Ella,Selina說戲讓Hebe落淚
知道Selina說了什么讓Hebe落淚嗎?連Ella和Selina也落淚,
Selina說「我們年輯都比你大,所以我們一定比你先死,到時,你看着我們的專輯,我們的照片....」
那種感情...
難于言喻...


 

演藝圈「真」的藝人非常少,常常看到的都是假象
而這7年來,每次都看到「真」的S.H.E
你看過在官網教訓歌迷的歌手嗎? 她是Ella
你看過說話不怕得罪人的歌手嗎? 她是Hebe
你看過不顧玉女形象的女歌手嗎? 她是Selina
快樂時笑,傷心時哭
不做作的態度,讓人欣賞


 驕傲

作為S.H.E的歌迷,我很驕傲
唱片張張破記錄
曲風不怕多,勇敢挑戰未嘗試的曲風
和聲實力毋庸置疑
得獎對她們來說家常便飯
她們總在有困難時勇敢面對
被批評無所謂,做自己
她們,讓我覺得我愛S.H.E沒錯!

 
金曲獎

第13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獎
第14,15,16,17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演唱組合
第14屆金曲獎,她們被評審肯定,把金曲獎帶走
2009年,金曲獎20周年,20...算完美的數字
S.H.E會入圍嗎?會得獎嗎?
我也不確定!
我希望S.H.E在2009年得到第2座金曲獎!

 
生日快樂

7歲...哈哈!
希望S.H.E能渡過7年之癢
愛永遠
Happy Birthday !!!

經過一番胡言亂語....是時候冷靜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寫什么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