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默默的邁進9月,
所以再一次把好專輯從新聽了一次,
淘汰了幾張上半年的,加入了近期好聽的專輯
就這樣才發現,原來2009年的唱片都挺有水準的!
這次呢,還特別“熬夜”制作了10張專輯的“組曲”
讓各位可以聽聽這些專輯的歌曲,
我制作得很辛苦...
所以呢,賞臉聽好歌吧...



組曲:愛與罰/愛來得剛好/第四者/迷魂陣/暗戀





組曲:妥協/降落傘/愈慢愈美麗/花蝴蝶/大丈夫/我的依賴/熱冬





組曲: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一念之間/天生好手/兩難/我想也沒關系/天生好手/LAFITE(因為切割時搞錯,所以出現2次的“天生好手”)





組曲:又圓了的月亮/狠狠哭/愛計較/DIDADI的愛/愛異想/天生一對/你在,不在





組曲:小男孩 大男人/我不會愛/會痛的石頭/愛游戲/SAY A LIL SOMETHING/阿飛的小蝴蝶/王妃/善男信女





組曲:用力抱著/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別再為他流淚/風笛手/天燈/沒有如果/情歌/屬于





組曲: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我們都有錯/愛你勝過自己/低調/說你也一樣愛著我/就是愛/沉默的瞬間/男人不壞





組曲:七百年后/今天只做一件事/不來也不去/ALLEGRO OPUS 3.3 A.M./于心有愧/還有什么可以送給你/沙龍





組曲:彩虹/掉了/靈魂的重量/阿密特/好膽你就來/相愛后動物感傷/分生/黑吃黑





組曲:狂潮/LA BAMBA/記得/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紅豆/WONDERFUL TONIGHT/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