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老了,我會不會因為它而微笑
那天我成功了,我會不會因為它而驕傲
那天我失敗了,我會不會把它當作鼓勵
那天我癡了,傻了,瘋了,呆了,忘了,死了,它會不會被我帶走,會不會有人記住?
==============================================================

一天,一天,一天,再一天,又過了幾天
一夜,一夜,一夜,再一夜,就這樣過幾夜
我沒了,一切是時候找個定點了
選擇甲或乙,決定權在誰手上
丙又扮演什么角色?
現狀,不許放棄黃金,也舍不得放棄銀
是要讓黃金維持現狀還是將它提煉成飾品?
黃金加銀融為一體,能看嗎?
我想著,想著,癡了,傻了,呆了,忘了
忘了最初的方向,傻了最初的目標
==================================================================

A君討厭B君,B君執迷不悔不改本性
C,D,E,F...君背后說B君是非,面前對B君微笑著,和睦著,虛假著,出賣著
A君很天真,是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B君不喜歡許多人,他嘲笑著,侮辱著,卻忘了,他慚愧著
因為得不到,因為捉不出,他諷刺著
因為沒有過,因為失去過,他憤怒著
我談著,談著,癡了,傻了,瘋了,呆了,忘了
忘了我的寬容,癡了我的思考
他的世界只有他,游著卻看不見海,飛著卻碰不到白云,他跑著還看不見前面的高低起伏
活著的意義?滿足他的欲望,填滿他的空虛,是嗎?或許是吧
他說什么天真,我說他才天真
他天真,因為他找不到自己
他天真,因為他找不到依靠
是吧...或許吧...

說到未,誰對誰錯,誰真誰假,誰值得誰顧不得,誰微笑著誰冷靜著,誰愛誰恨,誰棒誰爛,誰歡呼著誰啞了,誰堅持著誰放棄了,誰心跳停了誰迷失了,誰等待著誰放開手了
誰吃了,傻了,呆了,忘了,死了
我想我亂了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