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墳場拜祖父...
其實,沒什么感想...
只是很想說“熱”(小歆,是吧?)

大概6點就到達那里了,當時天氣還算涼快
過不久,MY GODNESS!
熱到像火爐醬!
搞到我不得已爬不知道幾層階梯回去拿雨傘
過后就整個用雨傘擋住陽光,再躲到雨傘里面...<----我不是傘鬼
結果每個來拜拜的人都用很“疑惑”的眼神看我
我也知道他們什么意思...
我就很直接的說“我就是怕熱”
反正早就被叫少爺了,那就少爺到底嘛...是不是<---是嘛...
結果我的表姐,從古晉回來的...
就整個也是躲在我后面,
我相信很多大人看到這個畫面一定心里想說
“現在的小孩都吃不了苦”
我承認,我就是吃不了苦...怎樣...法克!<-----都是蕭閎仁教壞我的啦!不依啦!
當我想著想著長輩對我們的看法是
瑞熙整個頭靠在我的背后,整身汗跟我說“熱到半死”
結果他爸爸就說“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很好命”
哈哈...我承認我好命啊...
我活了近16年,我都沒說過我命苦!
總之,我熱到現在我還在不爽說為什么這么熱
我終于明白為什么后羿要射太陽了咯
因為我自己有那種沖動!
然后墳場就是很...“亂”,在山上醬
我整整爬上爬下<----因為要拜我公公和我叔叔
大概6次...
我的老天爺!其實你那時可以讓我昏倒的...至少我還不用爬上爬下,還有AMBULANCE載我去醫院
很好!

最近非常多新歌好聽!

我個人非常喜歡蔡依林的“愈慢愈美麗”
很輕快,很特殊的曲風!<----我聽過原版,所以對這首比較有感覺



另外,還是蔡依林的“降落傘”,
這首歌是大馬知名創作人陳穎見的作品...
他寫的歌真的非常好聽!
另外,張棟梁在5月初發行的新專輯中,也有收錄他的歌哦...可能還是K歌呢!
現在就先聽這首“降落傘”望梅止渴下咯



再來這首,太好聽了!爆表!爆表了!“ALLEGRO OPUS 3.3am”FROM E神



“法克這個人”是蕭閎仁的歌,非常個性的一首歌哦!因為歌名活生生就是臟話!哈哈
非常有意義的一首歌詞!也是一首很不錯的曲!



很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