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自己的生活一直圍繞在宗教
有那么一瞬間,讓我懷疑我到底是不是我爹娘生的!
為什么我爸媽,我哥都算“虔誠”
就除了我
師傅在誦經,我的魂掉在涉谷
師傅在跟我說話,我的魂留在東京鐵塔,只有頭還在點
15分鐘的經文,我雙手合十,腦子里一堆有的沒的化過
10分鐘的靜坐,我在背ORAL的文章,想一想曙光
5分鐘的祈禱,我看看藍天,哼著歌...
眼看大家閉著眼,雙手合十,不駝背,不喧嘩...
突然覺得我以后越是去佛堂,神廟,只有越顯得我不是虔誠的佛教徒
所以每次家人叫我去我都會很盡力的婉拒
我寧愿我在神明的記憶里我永遠停留在那個分數
而不是常去佛堂,神廟...
如果我常去,我早就0分了!

我承認我是“很不虔誠的佛教徒”!!
唉!!

很好!本來要睡了,現在要做通告,要PRINT一堆東西!
很好!!!
非常好!!!
太好了!!!
呵呵!!真是一大享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